吖哒

自己看的坑 守十年也要读完
自己挖的坑 二十年也要填完

【all2 主sk】一回生二回熟(三)

(md 字数飞出去我也要把智哥拽进前三章)



二宫和也坐在中餐馆的一张椅子上,其实他有点累,很久没花力气了做坏事了,二宫想,真应该先处理一下的。

但刚刚相叶紧急的找他,二宫不想失约,只好先忍一下饥饿,等结束后再去想办法吧。反正对于忍耐这件事,他已经非常习惯了。



“和也!”还没见到人,就先听到吵闹的声音传来,“和也你回来了!为什么不先来找我呀!”相叶跑到桌子前,委屈地问道。

二宫和也抬头看向这个已经有百年未见的朋友,啊,还是那一副向日葵的样子,看来岁月在这位狼人身上也没有留下太多痕迹。


“你很吵诶,早知道你当了警察,面都不应该和你见的,看看你这身警服,啧…”

“诶,不要这么说啦…”相叶一把爪子呼在二宫的脸上,“看在我从小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的交情,帮帮忙啦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把手放下,你先说说看。”二宫和也定了定神,他真的最不擅长应对天然系,他饥饿的表现形式这么明显了,还来触碰他,对于没有办法掌握他们脑子这件事,他看开了。


相叶突然沉默了,他想了想,说道:

“我和小翔昨天抓到了一只正在捕食人类的异种草精,救下那个人类后,他居然在两个小时后有了发情症状,没有任何药物迹象,我们怀疑是异种控制的。到今天为止,这样的人类,我们已经带回基地三个了。”相叶挠了挠头说道:“欲念这方面是你的专长,只有拜托你来看看能不能抑制了,而且你回来的消息已经被很多人知道了,从你回来就开始用欲念攻击人类,这样下去光明的人会自动把你列为黑暗的……你会很危险的。”

“哦?我很久以前就说过,不会随便碰普通人的,他们都不记得了吗?”二宫和也微微翘起一边唇角的笑到:“但是我也不介意别人怎么想就是了,虽然有点偏激,但是反正他们都会先我一步去世。”(魅妖生命时间很长)


“诶,小翔就知道你会不当回事,所以才让我来。”他说着,自己笑了起来:“虽然带你回基地看一下那些人比较重要,但是你金色眼睛晃的我有点眼晕,需要帮忙吗?反正我家就在餐馆楼上。”

二宫和也咬着牙想到「果然天然切开都是黑的…」他站了起来:“不是要去基地看看那些人类吗,赶紧走吧。”

相叶开心地笑了,“果然和也还是那么温柔呢!”



二宫在几百年前就来过基地了,他在这里接受最初的教育,为了更好的控制自己,为了更了解人类。


他站在研究室病床前面看着那些人类,研究室门上的玻璃窗映出了二宫和也那张精致的脸,那完美的下颚线仿佛像是用画笔勾勒出来的,微笑的时候,唇边出现像猫咪一样的涟漪,眼角微微有些纹路,眼睛水汪汪的仿佛随时要留下眼泪,甜的简直让人发疯的去保护他。


即使在异种中,他也算是年纪不小了,眉宇之间竟还透着几分少年感的温情。不由得让人觉得如沐春风,岁月静好。这样的特质在这个日渐冷漠、急功近利的世界显然是难得的。


大野智站在门外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。他往前走了两步,这时,地上一双长长的腿让他停下脚步,他往前看去,是相叶。

“leader,这是二宫和也,我们来看看那些人类,这方面他是专长,和也,这是大野智,是我们的医生。”他介绍着,“你们要喝些什么吗?”

“Hi。”二宫懒懒地道,对着相叶道:

“我想喝黑咖啡。”

“哦,好,我去买” 相叶转过身,“leader要喝点什么吗?”大野智摇头。

相叶点头,快步离开去买咖啡了。


“所以,你就是未来的光明leader?一个人类小男孩?”二宫和也冷然地对着大野智道。

“我不小了,用年龄换算的方式也许我比你大很多呢。”大野智说道,“而且leader什么的,只是一个意外,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…是和小翔他们猜拳不小心赢了…”


“诶—— 光明的未来leader居然是靠猜拳决定的吗?!”二宫和也表示震惊“你们当时什么情况?”


“唔…在选择leader那天,光明都来了,本来选举制,我是推荐小翔的!但是小翔说要猜拳决定,后来我赢了……虽然我抗议了!但是Johnny爷爷他说那就再来一次,结果我又赢了…QAQ”


二宫和也眯着眼,盯着大野智看了一会儿,没有,没有任何迹象,不是异种,他是个人类,从他身上一直发出的气息和能量,都在跟二宫说,这是个人类,还很美味。

但是不对,光明的leader选举如此简单没有问题,但是让一届普通人类当选leader,本身就是问题,如此让人信服,他应该不是个普通人,二宫心想。


“你…” 大野智走向他,二宫和也反射性的退了一步,他不喜欢在这种状态下和人们靠得太近。

大野智:“你就是他们说的那个中立的异种吗?”

二宫和也:“哦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猜的。”大野智摇着头:“昨天听相叶和小翔的意思应该是尽力把你拉来。”

「又是一天然」二宫和也懒散地道:“这句话不应该和我说吧。”


大野智仿佛整个人停顿了一下,他走近二宫,直视着二宫的脸,像医生在观察病人一样,靠得很近,他还靠着二宫的脸颊,闻了一下,二宫想躲开,这个人真的不该靠他这么近。

“你饿了,我一靠近你,你身上就传出那种奇特的味道,你想吃我?你是吸血鬼吗?还是食人魔?”

二宫和也笑了,他伸出手,放在大野智的脸颊上,轻声道:“你很聪明,也很了解异种,猜猜看?”


大野智觉得二宫和也放在他脸上的手好软好温暖,触感美好得像把面包芯放在脸上磨蹭一样,二宫原本就很漂亮水汪汪的眼睛也变了,变得更深邃,迷人至极。

“你是…魅妖?以欲念为食的…”说不下去了,因为二宫和也的唇靠近他,他好想吻下去。

“没错,大叔真厉害呢,真的很了解异种呢。”二宫在他唇边笑着,大野智觉得自己的理智在远离他,好新鲜的感觉。

“不过,你也只是个人类。”

“你要吃掉我?”大野智开始觉得呼吸困难,心跳加速。

“也许,你同意吗?”二宫轻声道,他的声音,天哪,大野智心想,这声音在他耳里造成的效果和在海边钓两天两夜的鱼一样让人晕眩,

搞不好还更强一点。

“好…”大野智喃喃地道,他现在只想要二宫快点吻他。

二宫的胸膛贴近他,一手绕过他的颈子,抬起头,轻吻了一下他的下颔便微微退开了。

大野智伸出手臂急着想将他抱回来,这时有人插手了。

“请住手。”

忽然知念出现在一旁,一脸紧张的样子。

他和二宫和也保持一点距离,知念知道异种们在进食时最好别打扰,但这次不成,拼死也得阻止。


知念的样子感觉是真的很紧张大野智,是喜欢的吧?不像被他迷惑的人那样,醒来就忘了一切。真挚的爱情。是二宫和也当初想逃离异种世界的原因之一。他耸耸肩,他往后退了几步,大野智觉得刚刚那股奇特的感觉消失了。

他看着二宫和也,知道这个魅妖收回他的力量了…

但是有吗?大野智觉得自己现在是理智多了,不会拼命的想要吻他,但二宫和也周身还是有着很奇怪的吸引力,大野智发现自己的视线移不开他。

哦,他很厉害,要过一下子才会解开这种影响力吧,大野智心想。



这时好心的相叶终于带着咖啡进来了,他笑着说:“知念,你来了啊,和也,知念是leader的助手,很聪明的孩子哦。”

二宫和也皱眉,心想,真是给自己找麻烦,还是快点结束吧:“他们是被媚娃影响了,抓住媚娃就可以解决问题,也许你们需要去那些知名的站街酒吧找找看了。”二宫和也接过咖啡笑着说。

媚娃没有攻击性,只要找到就轻而易举的可以被控制,看来这次事件只是一个警告。

说完,向相叶和大野智微一颔首,转身就离开了。

相叶忙着给正在外面出勤的樱井翔发短信报告详情,一边打字一边跟在二宫和也身后:“和也,我还想和你聊聊天…”

大野智看着他推门离去,心里忽然觉得莫名空虚,有股冲动想到他身边拉住他,让他别走,感觉做梦都会梦到他,这种心情真的太奇妙了。

但大野智认定那是幻觉,这个异种,真的拥有很强大的力量,影响他这么久。

“知念,二宫和也是不是也有200岁了?”看着门外远去的背影轻声问。

知念拙著了一下说,“要是我知道的那个二宫和也的话,他曾加入硫磺岛之战…”

啊…大野心想,超过400岁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