吖哒

自己看的坑 守十年也要读完
自己挖的坑 二十年也要填完

【all2 主sk】一回生二回熟(四)

GACKT坐在他的四柱大床边,套著丝绸睡袍,冷眼看着趴在床上,纤细修长却了无生气的美丽男孩,觉得烦躁极了。


他起身,拉了一下铃,随后一個喀兹拉(羊头人)推开了那扇雕工精美的房门,低着头等待吩咐。


「把他清走。」


喀兹拉立刻颤颤抖抖的将全裸的媚娃扛了出去。


GACKT扫一眼那可怜的媚娃,心想,他有多怀念nino啊。


媚娃真是无聊,要不是他们能放出类似的能量,GACKT才懒得用他们。


都这么久了,他还是想要nino,他的魅妖。


魅妖和媚娃最大的不同,是除了更強大的吸引力外,魅妖还能将人带领至濒死的快感。


魅妖不是只有二宫和也一个,但像他那样强大的极为少见,应该说,400多年来只有他一个。


二宫和也是莉莉丝的后代,直系血统的。


强大的莉莉丝,是人类祖先亚当的第一任妻子,由神在同一时间用同样的泥土创造了她与亚当,因不满亚当尊卑观念,而离开伊甸园,后来成为夜晚诱惑人类和扼杀婴儿的恶魔,又被称为“夜”。在传说中,她的儿女们都是代表淫欲的梦魇妖魔,多在夜晚出没,常常进入人类的梦境诱惑他们。


世界第一只夜妖,也是世界第一只魅妖,拥有绝世美貌的女神。她反抗光明,把自己的力量投入黑暗世界,和风暴恶魔结盟,做撒旦的情人,最终成为黑暗族的第一个王。


真是可笑,异种原本就和神之子人类不同,GACKT想到,异种先于人类存在,人类原本只能在伊甸园內生存,园外的世界是异种的天下。


是他们不知好歹要走出园子,和异种抢地盘,像一群害虫,除了侵占的生存空间,一无是处。


他们是食物,是沒用的东西,黑暗族才是异种的正统。光明族发起战争,和人类一起击败了黑暗族,巨石柱就是那时立起的纪念碑。在莉莉丝之后,异种世界无人能称王,只有领袖而已。


黑暗族战败后失去了对人类的控制权,莉莉丝的后代也失踪了,直到400多年前,二宫和也出现了。


GACKT永远记得那天清晨,他在薄雾弥漫的修道院前,看到那个茶色瞳孔的少年,惊慌失措的跪在一个破烂不堪的屋子里,急着想救醒一个睜大眼,微笑死去的小村姑。


14岁的年轻魅妖,他的ninomiya。


莉莉丝的后代终于重现,他当然归属于黑暗的一方,那是存在他血液中,永恒的力量。


GACKT花了好多心思教育他,让他学会使用力量,在夜里引导他。GACKT永远记得他把nino按在床上,让nino身上的能量在他们两人之间流动的感觉。


他操控他的小魅妖,让nino只能乖乖的任他摆布。GACKT予他无尽的欲念,再从nino身上获得死亡的力量。


GACKT是个血族,是该隐的直系血缘后代,神给予该隐的惩罚—不死,被GACKT完美的继承了下来。nino的濒死感让他无比沉迷的同时,自己可以给予nino无尽的欲念,本来一切都很完美。


可惜,他慢了一步,nino是在人族世界长大的,那群废物先教会了nino一件事,肮脏的事:


善良。


nino无法遗忘对人类的善意,GACKT用了点小手段逼他,nino被逼急了,就从他身边逃开了。


逃亡也就罢了,GACKT总会抓回他的猎物的,沒想到Johnny本人出面,居然插手管了这件事,nino成为了光明族的人。


Johnny这个自身都难保的世界上最后一只龙,他不可能沒察觉nino的血脉,把nino拐进他的阵营,简直是在侮辱黑暗族。


『nino是属于我的,看他如何对付那只复仇妖精就知道了,那全是我教的。』GACKT气愤地想着。


nino回來了,这次GACKT决心要把他弄回身边,还要把他那颗善良的心挖去。






这里称谓转换的原因是GACKT叫的昵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